連著兩天 睡的很不安穩

惡夢 在睡覺時不斷的纏著我

提醒著我的笨拙 我的不應該

連睡覺都不能心安

跟盧說 我好怕睡覺

很怕睡覺就會做惡夢

怕一躺下 就是那揮不去的惡夢

選擇要勇敢面對時

我就知道這是必經過程

只是 害怕 還是如影隨形

心胸可漸漸學著開闊

可是腦海中的潛意識卻一直存在著

可怕的影子一直跟隨著

夜晚翻來覆去的身影

與半夢半醒間的意識

我知道惡夢的影子一直在

有光明的地方就會有黑暗

光明的背後就是影子

影子 是黑暗面的呈現

不可能永遠光明

也不可能永遠黑暗

他們 是並存的

然而 逼自己勇敢面對

雖然有這麼大的恐懼

但確實 我漸漸的能釐出一個頭緒

只是當然 後續的問題 現在還沒辦法立刻解決

該當如何去說明 是我一直思考的問題

因為有了老王跟盧 所以我決定選擇不逃避

或許後續的影響很大 但是我很自傲我有這股勇氣

不逃 也許一陣子難熬 

但是 卻可以很快解決事情

至少 能將事情做個交代

雖然這麼說 還是希望我能有這股勇氣說出

盧說 越害怕面對的事情越要去面對

這樣才是解決事情

我覺得也是 若能勇敢面對

相信能成長不少

也能自傲的說:我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退冰啤酒 的頭像
    退冰啤酒

    iclmf的部落格

    退冰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