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愛情

詞曲、弦樂、Piano:義欣  Vocal:偉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_2JfTsjCTk

有時候 我真的覺得好寂寞
雖然你甚麼都沒說 只是緊緊的抱著我
卻輕輕對我說 我只是 普通的朋友
愛的感覺不同 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想不透 我知道自己沒有錯
愛你的心忘了上鎖 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你對我一點不在乎 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對你的愛我選擇了讓步
被放逐在寒冷的邊際
去學習曖昧不清不是甜蜜
不再理所謂的不公平
靜靜的離去 輕輕閉上眼睛
(靜靜的擺在那裏) 

--------------------------------------------------------------------

痞子英雄好好看

在這當中也讓我省思好多事情

很多時候 其實我們都很無奈

都無法照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去做

世界很多時候還是扭曲的

我們又能如何 又能怎麼辦

有時不得不妥協 

就像我 妥協了好多事情

當事情結束了 這些被改變過的計畫

也該一一再回頭執行 妥協 再見

歌詞後面真像我們 不服輸 又怎樣

還不是輸得一敗塗地 沒有轉圜餘地

沒有任何的緩衝地帶 

讓步 妥協 好多 都已經做過

忍痛放手後 才學到 很多事情

不是能掌握的 不是我想要怎樣它就可以怎樣的發展。。。

畢竟我不是老天爺 真正放棄了

放開了 也沒有力氣去計較公不公平了

這無法用天秤來量 

天秤 永遠是歪斜的 不可能平衡

這我懂 只是同樣 懂的代價大

放手了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愛你 我沒有保留 

愛情 我沒有力氣

是的 你有選擇的權利 

是的 是我高攀了你

然而 有人逼過你選擇我嗎?

這話 不公允 
是的 錯的都是我

一肩攬下 我有這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退冰啤酒 的頭像
    退冰啤酒

    iclmf的部落格

    退冰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