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話人人都會說

你就說了一大堆屁話

說過的話只是自打嘴巴

既然結束了 就各過各的生活

之前的簡訊是我的錯

我不該再相信你這種人可以帶給我什麼

新的生活是我的權利

有沒有改變 是我的問題

無需你再來說什麼

我們是不同世界的人

此刻 我體會到了

請不要再自以為你是對我好

你覺得我糟 但卻有人覺得我是好

跟不跟張彥宸見面 交往 那是我們的事情

瘦不瘦也是我的事

過去已過去 既然你認為你幸福

那就幸福吧

我想 我幸不幸福 不關你的事

我的幸福 會有人替我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退冰啤酒 的頭像
    退冰啤酒

    iclmf的部落格

    退冰啤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